缺爱,缺钙。

简单写一点repo,可能比较乱,想起什么写什么,我的人生就在今天圆满了。

早上到酒店大堂之后就领到了应援的手环和可爱的手幅,大大的易拉宝立了一排,选图选得超棒,十一点多的时候,这个人就好像突然出现了一样,当时我就有点懵逼了,差点忘了领头带大家喊口号的任务,反应过来以后立马开始扯着嗓子开始喊“we love”,然后大家就跟着喊“Orlando!”真的是喊得超大声,棒棒哒!开花从廊桥走过的时候故意放慢了速度,向大家微笑,挥手,然后把两只手放在自己心口向大家比了一个心,含糖量真的是无数个加号,甜的人七荤八素晕晕乎乎的,下直梯之后开花又和大家打了招呼就进场了。说实话,开花真人真是晒得挺黑的,比我们平时在照片里见到的都黑😂(别打我)

进内场之后,开花当然是发布会的主角,一大半的时间都站在台上,不到他说话的时候他就特别不老实地在那里摇啊摇晃啊晃的,说话的时候小声音简直苏die!原来这人昨天吃了火锅撸了串还玩了密室逃脱,来中国别的不说当然要吃吃吃啦!他感谢粉丝,说自己很感动,而开微博这个事情对于从来没有社交帐号的他来说确实是个big deal😂最后举着自拍杆和大家合影,就是大家在微博看到的那张,感觉学会使用自拍杆真是每个明星来天朝的必备课程。我一边盯着他一边举着手机录像,等他下台都时候我觉得我腰椎都快断掉了😂至于他具体还说了些啥,我记得我当时是听懂了的,但是听完之后立马就全忘了个干净,只记得他笑了。顺便一定要夸一夸我们的每一位粉丝,说了喊就矛足了劲的喊,说了安安静静就绝对乖乖听话!他真的超喜欢送给他的两个毛绒熊猫,在台上的时候就看着笑,据说下台以后立马就问“我的熊猫呢?”

晚上真的是天下最大的馅饼砸中了我,我们在酒会场外等到十点多,他的车子突然就到了,虽然我比较矮但他一下车我就把我的画举得老高,他第一眼就看到了,握着我的画本边要给我签名,但是手里没有笔好像很犹豫的样子,我就赶紧把自己的马克笔递给他,他很认真地问我“你想让我签这里吗?”我说“yes!”他问“这是你画的吗?”我说“yes!”然后他说“I love this drawing.”我就赶快告诉他“我爱少主so much!”于是那支笔就被他拿走签了一路,现在就剩个盖儿了,他一半我一半,嗯,挺好。😂我是真没想到他会第一个看到我的画,更没想到他会和我说话,亮晶晶的眼睛盯着我,一瞬间心脏就被击中了。

最后附一句单截出来的“你好,我是开花。”我们开花中文学得超级棒不是嘛!

http://m.weibo.cn/2829081422/3987398679091060?sourceType=sms&from=1066095010&wm=20005_0002

这个人真的是大写的甜!感觉我今天一口气吃了一辈子的糖!感谢今天大家共同的努力,感谢一直为这件事忙前忙后的几位姐,大家辛苦啦!

评论 ( 32 )
热度 ( 2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丫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