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爱,缺钙。

【佩花】A Good Friend

【Love Gravity】参本文,HE一发完。

上一篇被关了小黑屋,改了很久才放出来,漏看的点这里传送:

危险关系(下)

以下正文。

Lee觉得自己对Orlando似乎有些不太寻常的感觉。

这种感觉不知道起始于什么时候,或许是在毕业聚会上披着学士服喝得醉醺醺的Orlando玩“真心话大冒险”时强吻了自己的时候,或许是中学里Lee帮Orlando整理那被情书塞到溢出来的储物柜的时候,又甚至是Orlando换下第一颗门牙后指着自己漏风的大牙缝骄傲地对Lee喊着“我是大人了!”的时候。

“我听说上牙要扔房顶,下牙要塞床底。”像个团子一样缩在羽绒服里的Lee悠悠地开口。

“我好像扔反了!”Orlando捂着嘴巴倒抽了一大口气,一脸愁容地开始担心自己要漏一辈子风的事情。

想到这些的时候Lee总会不自觉地笑起来。

而这种感觉俗称喜欢。

与其说是长久以来Lee对Orlando掩饰得太好,倒不如说是他一直不愿意承认自己的心思。

 

“傻笑什么呢?”Orlando走进Lee做兼职的餐厅等他下班一起回家,毕业以后Orlando进了当地的一家小公司,Lee则选择去帮父亲的忙,准备将来继承家里的农场。Orlando坐在离收银台最近的位置,店里的每一个人他都已经很熟悉,甚至于热心的店老板有时候还会请他一顿晚饭。

“Lee,你今天下班以后有空么?”

“呃……不好意思Eve……”Lee知道Evangeline Lilly对自己有好感,不过偷偷看了看Orlando,他拒绝了同事的示好。Lilly举在半空的手耷拉下来,厚厚的大黑框眼镜滑到了鼻尖。Orlando不像以往那样喋喋不休地吐槽自己那个喜欢搬弄是非的麻烦精经理,他告诉Lee自己得到了晋升的机会,要知道这种事情发生在那家毫无存在感的连锁机构里的几率简直比馅饼直接从天上砸进嘴里还小,也不得不说是Orlando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所以……你要离开了?”Lee整个人顿了一下,收银台里的钱数到一半又被他数乱了。

“你呢?不一起出去闯闯?”Orlando透过手里的玻璃杯眯起一只眼睛瞄着Lee,褐色的眸子被弯曲的玻璃放大成夸张的形状。

“我……农场很忙的。”Lee很用力地点点头,不知道是在说服Orlando还是在劝服自己。

“或者我也可以选择不走。”Orlando一边哈气一边试图擦掉玻璃杯上自己的手印,结果却是越抹越花。

Lee没有说话。

“你有没有想过或许实际上我并不想走那么远?”Orlando把玻璃杯塞进Lee手里,然后把手臂叠放在台面上,端正地看着一脸为难的Lee。“或许留在这里也挺好的,我还可以下班以后来这坐坐,偶尔还能捞一顿免费的晚餐,还能和你一起……”Orlando的语速很快。

“不Orli,你和我不一样,你应当出去看看,去更大的地方。”Lee打断了Orlando的话,在他看来,Orlando善言,健谈,对新鲜事物的适应能力极强,他活泼,外向,爱好广泛,比起自己这个笨拙的大个子不知道强了多少。“就算很远我们也还是朋友不是么?”Lee说这话的时候自己也有点虚,但他知道这对于Orlando来说是不可能遇到第二次的机会。

“你!”Orlando指着Lee咬牙切齿又什么都没憋出来,“你就守着你的蔬菜大棚和你的牛羊们在这里过一辈子好了!”Orlando起身径直走了出去,店门口的铃铛被撞得弹跳起来狠狠在木质门框上砸下几个新坑。

“Eve!我想我今天晚上很有空!”Lee把围裙一甩,吓了原本闷闷不乐的Eve一跳。整个后厨都没反应过来,平时好得要命的这俩人居然吵架了。

Lee觉得自己做了对的事,Orlando将来一定会理解自己,他没有理由对自己发火,真正难过的应该是自己才对。

紧接着Lee度过了自己最尴尬最失败的一次约会。

Eve就像个高中生一样,姜黄色的粗线毛衣外面穿着浅色的背带牛仔裤,黑色大头皮鞋的上缘露出一圈白色的袜子边,两条及肩的麻花辫,摘下发箍的时候那严重的小自来卷让她看起来像是一只小狮子。而真正的问题在于,这个电子系毕业的妹子从身到心都贯彻着一个“宅”字。Lee根本听不懂那些让人凌乱的数字和代码,只能听出这妹子的日常生活就是窝在家里抱着各种电路板拆了装装了拆。Lee跟着秒针用指尖敲着餐厅的桌子,偶尔对上Eve的脸时还要扯出一个足以让脸部神经麻痹的僵硬笑容,而Eve就像注视偶像一样的眼神更让他有点不太自在。

出门的时候外面下着大雨,两个人倒数“三,二,一”然后埋头冲进雨中,像是两个幼稚的小孩子。Lee的家离得很近,大雨丝毫没有减弱的意思,Lee只好留Eve过夜。Eve有些尴尬地擦擦头发,坐在沙发上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而顾不上这些的Lee只记得Orlando还没吃晚饭,那是个完全不会照顾自己的家伙,如果没有Lee,Orlando完全有可能泡面加芝士一直吃到进医院。

算了,Lee还是放弃了出门的念头。自己不能老是这么迁就Orlando,更何况也不能丢下Eve,外面雨这么大,这一次Orlando应该学着自己照顾自己。

两条街外的一座小房子里,没有一盏灯亮着,Orlando抱着一只装着凉白开的玻璃水壶靠在落地窗上,连雨滴拍打玻璃的响声都无法盖过他肠胃发出的抗议,然而他的冰箱和他的肚子一样空。Orlando气鼓鼓地喝了个水饱,又对天花板打了个响亮的嗝,好向这座空房子证明自己已经一点都不饿了。胃里的凉水让他打了个冷战,这是Orlando认识Lee以来第一个没有饭吃的夜晚。

 

一周后,Lee帮Orlando收拾好行李,送他去了镇上的车站,Orlando可以在那里乘车去市区,然后转车去机场。

“我走了。”这是那天吵架以来Orlando开口和Lee说的第一句话,他没有说再见,甚至没有看Lee一眼就快步走向候车室。

“Orli?”犹豫过后,Lee对着那个背影试探性地轻轻喊了一声。

“什么?”Orlando带着狰狞的表情,因为回身的速度太快,他的后槽牙把舌头给咬破一小块。

“到了以后给我打电话,好好照顾自己。”Lee的声音越来越弱,说得没有丝毫底气。

然后Orlando的眼睛里好像有什么东西熄灭了。

“你还是去照顾你的庄稼吧!”Orlando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跺了一脚,揉着腮帮子头也不回地走进人群里。

但Lee还是认为自己做了对的选择,这样是为了Orlando好。

 

或许是因为距离,或许是他们互相太过了解,Orlando走了没多久他们就在电话里解开了疙瘩。Orlando的新工作很忙,连打电话的时间也少得可怜,Lee争分夺秒地对着话筒叮嘱吃穿用度柴米油盐,唠唠叨叨的样子被Orlando戏称为“老妈子”。而放下电话的下一秒Lee就开始觉得心里空落落的,他还没有办法习惯Orlando不在身边的日子。他太了解Orlando了,他知道除非自己亲自去做,否则再怎么唠叨Orlando也还是将就凑合吃饱了就算的那种人。

这家伙就没有一天能不让自己操心么!

Orlando走了那么远,却还是牵了根线在Lee心上。

 

两年后的跨年夜。

“新年快乐Orli!”

电话那头没有声音。

“Orli?你在听么?”

“哦,Lee……新年快乐……”Orlando的声音沙哑混浊,无精打采,而且听起来像是喝了酒。

“你怎么了?不是说了不许你喝酒的么,酒精过敏你想让谁伺候你!”上一次Orlando酒精过敏引起痛风的时候,Lee忙活了大半个晚上才制住张牙舞爪的Orlando,然后顶着自己的高烧跑了两个街区去买了药。

“Lee,为什么你不在……”Orlando舌头有些迟钝,说得含含糊糊。

“Orli,你告诉我究竟怎么了?”

“一切都没有了,他们炒了我,因为经济不景气,而我又没有后台,女朋友也离开我了,因为我什么都没有……没错,我什么都没有了,Lee……”

“坚持下去Orli,你的事业才开始,你不能因为这点事情就这样,你现在需要冷静。”Lee攥紧了听筒,桌布边被他的另一只手揉得皱巴巴的。

“你为什么不说让我回去,为什么还要让我留在这里……Lee……你为什么不在这……我们不是一直做什么都一起的么……”

Lee不是不想,暴风雪把他困在农场让他连家都回不去,如果现在有一辆铲雪车他甚至想马上一路踩着油门开去那个和这座小镇有一个小时时差的大都市。

“啊!”玻璃碎裂的声音经过电流炸得Lee耳朵生疼,另一边的Orlando摔碎了酒瓶。

“Orli你怎么样了?受伤了么?Orli快回答我!”激动之下桌布被一把抽离,原本放在桌上的电话机扯着听筒的连线半悬在空中,拖在地上的电话线把Lee绊倒直接倒在了一边的椅子上,Lee在呼叫了几声之后连大气也不敢出,揪着心静静地等着那边的动静。

“哦……我,我没事。”几分钟后晕晕乎乎的Orlando终于有些狼狈地爬了起来,Lee长呼了一口气向后靠在椅背上。“流血了,手……”Orlando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委屈,Lee通过电话一步一步教Orlando怎样处理好伤口,Orlando的酒意还很浓重,Lee只能不停喊他的名字来提醒他保持清醒好把玻璃渣清理干净。他恨透了窗外的暴风雪,恨透了两座城市之间遥远的距离,当然他更讨厌自己。

包扎完的Orlando再也顶不住,窝在了床上,而他依旧在不休地念叨着之前的话题。

“你该睡了Orli。”

“为什么你不说‘回家吧Orli’?为什么你不在这里?”Orlando已经困得眼皮都撑不住了,但他的执念即使在朦胧中也依旧强烈得可怕。

“睡吧Orli,明天睁开眼睛的时候一切就都会好起来的,相信我,我会一直在。”

“你发誓?”Orlando慢吞吞地问着,Lee的声音暖烘烘的,像是老式壁炉里的火光烤干了眼角的湿润,安抚着另一座城市里孤独失落的猫。

“是的,我发誓。”

“我总是愿意相信你……Lee,有你在真好……真好……”

“Orli,我……”说出来吧,告诉Orlando自己的感情,让他知道一切,或许这是自己最好也是最后的一次机会了,“我喜欢你。”

电话那头传来了轻微的鼾声,Orlando早已经睡着了。

他没事就好。

Lee终于承认自己喜欢着Orlando,疯狂地喜欢着他,而时间和距离只能是加剧情感的毒药,总有一天会让自己付出代价。放下电话,Lee苦笑着看着窗外已经停下的雪,久违了的月光把这片人烟稀少的城郊渲染得静谧。新一年的第一秒,Lee是和Orlando一起度过的,尽管,有些遗憾。

一切似乎又回到了正轨,Orlando还是那个朝气蓬勃的Orlando,Lee也还是那个无微不至的Lee,之后的每一天,看起来好像什么都没有改变。

 

一成不变的日子不知道磨了多久,Orlando回到了小镇,只不过还带了一位叫做Miranda的姑娘,他是特意回来完成婚礼的。

等在车站的Lee甩着车钥匙四下张望着,他刚刚从农场过来,牛仔裤的两个裤脚挽得高低不齐,鞋帮上沾了点黄泥,工具还塞在后备箱里。Lee不停地打着哈欠,然后揉揉自己泛着红血丝的眼睛,昨天晚上他睡得很不好。当他又一次把掉在地上的钥匙捡起来时,Orlando张着双臂朝他奔了过来,他们有几年没见了,拥抱的时候Orlando几乎整个人都挂在了Lee身上。瘦了,也结实了,Lee感觉到了Orlando明显宽阔起来的臂膀,尽管比起自己还是小了一圈。Miranda微笑着点头向Lee问好,那是个美丽的女孩,圆圆的脸蛋,甜美的酒窝,如同杂志上的封面女郎,她的笑容像是夏日里的阳光,就像Orlando一样。

他们是如此相配。

Lee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却越来越清醒,黑色的夜幕里亮起一点微弱的红色火星,自从Orlando要他戒烟以来,Lee已经好几年没碰过这玩意了,他有些不太适应地咳嗽着吐出不均匀的白烟,最后烟头堆满了整个烟灰缸。Orlando突然就要结婚了,可是Lee不能对他说“不”,他是个胆小的人,连说出来的勇气都没有,又凭什么冠冕堂皇地站在Orlando面前然后装模作样地要求他不要结呢?

Lee毫无疑问地担任了伴郎,他忙前忙后动作了好几天把一切布置妥当,就像Orlando说的那样,只要把事情交给Lee,那结果就只有两个字,完美。

镇上简陋的小教堂迎来了难得的热闹,几个小花童拎着篮子在草坪上嬉戏,彩色的花瓣撒了一地,美丽的新娘踏过红毯,覆着薄纱的手落在Orlando掌心,无名指上两个闪闪发亮的银色小环将他们的人生紧紧箍在一起。Lee笔挺地站在Orlando身后,听着别人对Orlando许下承诺,Orlando对别人宣读誓言。  

Orlando结婚了,Lee必须而且只能祝福他。

“一,二,三!”新娘的捧花不偏不倚砸进了Lee的手里,朋友们起哄说就等Lee发喜糖了,一边的Eve笑着低头把发丝别到发红的耳后,Lee才想起来自己身边还有这个不冷不热的女孩一直存在,这些年她早已经摘掉了眼镜,拉直了头发,告别了背带裤,换上了高跟鞋。面对Orlando投来的目光,Lee塌下眉毛回以一个有些为难的笑容,心里莫名蹿升出一丝歉意,他下意识地向远离Eve的方向挪了小半步,又掩饰性地拍拍Eve的后背。将一切看在眼里的Orlando并没有和别人一起起哄,甚至没有对Lee露出笑容,他只是微张了下嘴唇,却欲言又止,最后只是简单地点头示意,然后走出了礼堂。

之后的派对上Orlando毫无悬念地喝多了,于是,又是Lee把他扛回了楼上的卧室。

“说了酒精过敏别喝那么多,也不知道你逞个什么能。”Lee把肩头不老实的活鱼放回床上,解开两颗纽扣让Orlando能呼吸顺畅些。Orlando胡乱蹬掉了束缚了他一整天的皮鞋,此时Miranda还在外面应酬。

“明明是我的新婚之夜,结果却是你在这给我脱鞋解扣子,哈哈哈……”Orlando喝得舌头都打起了卷。

“这种玩笑不要瞎开。”Lee又拧了一条毛巾给Orlando擦脸。

“你怎么知道我一定是在开玩笑。”

“好好好,你说得都对,来,喝水。”对待一个醉汉最好的方法就是顺着他,别较劲。

“Lee你知道么,你……很好……所,所以我很喜欢你这个人,非常喜欢,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此时此刻,我很讨厌你,因为……你太好了,好得让我结个婚都不能安心……”Orlando对着天花板指手画脚一通乱挥。

“你喝醉了Orli……”Orlando的话让Lee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去应对。

“没错我当然喝醉了,就是喝醉了所以我才能随便说自己想说的……为什么你没有醉呢?哦……你当然不会喝醉了,因为你是永远理智,永远不会乱说话不会做错事的Lee Pace,哈……哈哈……”Orlando干笑了两声,又哼着鼻子往枕头里使劲蹭了蹭,他拉起被子把自己整个蒙起来,醉酒的感觉让他浑身的血液都像是在倒流。

“你该好好休息了。”Orlando说得一点没错,每一个字扎在Lee心口,嘲讽得他鲜血淋漓,逃跑是他最简单实用的选择。

“你还没祝我新婚快乐。”Orlando很郑重地强调。

“新婚……快乐……”再简短不过的一句话,却如鲠在喉。

“还有,”Orlando又一次拦住Lee迈开的脚步,“如果你和Eve结婚,我可能没空回来参加你们的婚礼。”

“你可以……寄给我贺卡。”

Lee终于从房间里退了出来,他逃跑一样奔去洗手间洗了一把脸,对着镜子大口喘息着,房间里的低气压压迫着心肺,刚刚的一切像是经历了一场拷问,一场对质。他不想再去思考Orlando的话是否另有他意,那会压断他的神经。

你已经结婚了,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看着你幸福。

 

Orlando很快带着妻子离开了家乡,没过多久他们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取名为Flynn。

Lee却没有和Eve结婚,准确来说是Eve拒绝了他,曾经有些古怪的宅女在提及婚姻的时候意识到自己对于Lee的执着更多的是一种类似崇拜的感情,而实际上他们之间还没有普通朋友来得那么熟悉自然,甚至连正经的约会都没有过。于是Lee依旧是一个人,迈过三十岁的门槛,他已经成了朋友里唯一的单身汉。

还在等什么呢?

是啊,朋友们的玩笑不无道理,还在等什么呢,Orlando有了幸福完美的家庭,这不正是自己最希望的吗,Lee告诉自己应该向前看。所以他向前看的方式就是三年之内把自己的农场规模扩大了一倍。

而三年这个说短不短说长不长的时间足以改变很多事情。

Orlando靠着柱子坐在门口的台阶上,身后曾经的家门被无情地贴上了封条,本就凌乱的卷发几天都没有打理,下巴的胡渣里冒出些白色的星点,一只老旧的小行李箱无力地倒在一边,Flynn坐在他膝盖上,搂着爸爸的脖子靠在他的颈窝里揉揉眼睛打着盹,小家伙的脸上还带着泪痕,因为他最心爱的玩具小怪兽被残忍地永远锁在了那扇门里。Flynn并不能理解家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妈妈有一天拎着包出了门却再也没有回来,爸爸很少再陪他做喜欢的游戏,自己有一天从幼儿园回来却再也进不了家门。

Orlando破产了,苦心经营的公司遭到对手的排挤与迫害,他筋疲力竭。

“你为什么现在才说!”电话另一头的Lee急得一脚踩进了灌溉渠。

“这又不是什么值得宣扬的事情。”Orlando无力地望着天。

“Miranda呢,她总没失业吧。”

“其实……去年冬天的时候我们就已经离婚了。”

“什么?!为什么?”这些事情Lee根本就不知道。

“不知道,过着过着就散了。”Orlando叹了口气也懒得多解释。

“那你打算怎么办,至少要有个住的地方。”

“不知道,街区的‘阳光之家’去早了应该还有位置。”

“你还知道些什么!离婚已经够伤害Flynn了,你现在还要带他去睡收容站?!”Lee开始不受控制地喊了起来。

“那你说我还有什么办法!你教训我又有什么用!人总要想办法活下去!”Orlando突然对着手机大吼起来,他的儿子在牙牙学语的时候就已经失去了同龄人一般的快乐,而现在自己甚至连一个栖身之所都不能给他,Lee戳穿了他身为一个父亲的失败,这让他彻底崩溃了。

“Uncle Lee……”或许是被爸爸突然提高的嗓门吓到了,Flynn胆怯的声音软软地飘进来,尽管未曾谋面,但小家伙之前已经不止一次通过电话和这位声音好听的叔叔问过好。

“回来吧Orli,回到镇上。”孩子的声音戳中了Lee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你已经过得太辛苦了,现在是时候回家了。”

“可能我现在所有的钱加起来才买得起一张机票。”Orlando翻了翻空瘪的钱包,又苦笑着放回口袋里。

“我养你。”Lee从未像这样说得斩钉截铁,有些事情在Lee心里真正做出了决定,Orlando是一只风筝,而攥着线的Lee已经让他在外面漂泊了太久。

“你,我,Flynn,我们一起,还有……”

“还有什么?”

“还有些话我想当面说给你,晚些我去机场接你们。”

“好。”挂断电话,Orlando揉了揉儿子柔顺的短发,哈了口气搓搓儿子通红的小脸,Flynn学着爸爸的样子咯咯笑着把两只小胖手放在Orlando脸颊上。Orlando双臂一托让Flynn坐在自己脖子上,拖起那只旧皮箱向机场走去,步伐轻快。

“我们有家了,Flynn。”

 

Lee的农场里多了一个和他一样穿着工装连体裤和长筒雨靴的人,同时还多了一个戴着小草帽,和刚出生的小羊羔一起趴在干草垛上做游戏的小帮手。厨房的沥水架上晾上了两副刀叉加一只塑料小勺,浴室里添了一大一小两支牙刷,浴缸边上摆了两只可爱的小黄鸭。

只是要说的话又被故意搁置在角落里。

“Flynn是一个自由的小宝贝!”夕阳的余晖里,Flynn坐在Lee的肩头,胖乎乎的小手牵着Orlando的食指,在一人高的向日葵田里留下一串小农民一样嘎嘎嘎的笑声。“他们真是相配”,路人偷偷议论时发出的叹谓听得Lee心里美得像是开了花。

 

农场在那个秋天获得了丰收,小镇也迎来了建镇一百周年纪念,不大的河滩边挤满了来参加派对的人们。焰火,彩灯,啤酒,以及带着当地风俗的舞蹈和流传了一辈又一辈的民谣,这些是只属于小地方的风情。

“Daddy!我想去Eve姨姨家看刚出生的小宝宝!”Flynn举着一只大棉花糖跑过来拽了拽Orlando的裤脚。

“好啊,让Sally姨姨陪你一起去好不好?”Lee蹲下来指了指正在不远处给孩子们发糖的妹妹,Flynn高高地“yeah”了一声就撒欢跑了过去。

“要听Sally姨姨的话!”Orlando对着儿子的背影急忙又补了一句。

一串弯弯曲曲的脚印沿着河滩向远离热闹的方向延伸开来,Lee和Orlando闲聊着,渐渐将喧闹抛在脑后,只剩下两人的笑声和烟花绽放的声音。

“看着Flynn长大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刚回来的时候他还不太会流利地说话,现在已经懂很多了。”

“这几个月长高了很多呢,我应该感谢你让他喜欢上了蔬菜,真是解决了我的大难题哈哈哈哈哈。”

“Orli……”

“嗯?”

“你和Flynn愿意跟我一起生活么?”

“我们不是一直都住在你家么。”Orlando捡起一块石子,顺手在河面上打出漂亮的水漂。

“我不是那个意思,”Lee有些慌乱起来,“我是说,不是以朋友的身份,而是你愿不愿意接受我,作为一个伴侣。”

Orlando被Lee语无伦次的样子逗得轻笑,扬起嘴角盯着Lee,故意不说话而是等着Lee继续往下说。

“我总是有很多顾虑,想着你会不会接受我,想着我这样做或者那样做是为了你好,可是你想留下的时候我却推走了你,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却不在你身边,那些所谓的顾虑其实都是我为自己的胆小找的借口,我没敢告诉你想让你和我在一起,我也一直不敢对你说,我爱你。”

“所以现在你终于肯说出来了?”Orlando歪着脑袋,细细的眉眼弯出轻快的弧度,他看见Lee明显有些吃惊地顿了几秒钟。

“是的,我真是个笨蛋,我早该说出来的。”Lee挠挠自己的后脑勺,突然转头面对着倒映着流光溢彩的平静河面,深吸了一口气,“我!Lee Pace!从很久以前开始就一直爱Orlando Bloom!非常非常非常爱!”Lee的声音完全盖过了远处的焰火声,甚至远处有些人都被吸引了目光。大喊了一长串的Lee转头耷拉着眉毛有些急切地注视着Orlando,满脸都是一副“你看我这么有诚意你快答应我吧答应我吧”的央求式的小表情,傻傻的样子让Orlando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想知道我的回答么?”Orlando挑起眉毛故意卖关子,Lee则急切地把自己的脑袋点得像个不倒翁。

“那就闭上眼睛。”

Lee乖乖合上双眼,紧接着就感受到有热气拍打在自己鼻尖,Orlando正踮起脚尖一点一点凑近凑近Lee的嘴唇。于是Lee瞪大眼睛的时候正好对上了一双紧闭的轻颤的眼皮,最后Orlando不太老实的舌尖还偷偷舔了一下Lee的唇。两个人对视了几秒,然后都被这种小孩子式的青涩甜蜜给逗笑了。

我们不再年轻,但我们还未老去。

所以偶尔像这样来一次青春年少的浪漫也不错,不是吗?

他们在焰火的映衬下又一次接吻,不过这一次掌控节奏的成了Lee,他宽大的手掌与Orlando十指相扣后收在自己心口的位置,有力又有些急促的跳动告诉Orlando他此刻的欣喜,指尖的颤动则向Lee证明Orlando此时也同样紧张。

“你让我从二十岁等到了四十岁。”Orlando的语气有点抱怨。

“如果我能早点说出来,或者我当初就应该让你留下来……”

“但是现在你可以带我回家了。”Orlando笑着打断Lee的话,Lee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尖,然后长臂一揽把人圈进怀里,温暖的话语慢悠悠地钻进Orlando颈窝的小卷里,痒痒的。没人知道他们究竟说了些什么,只是两个大男人偎在一起,一个红了耳廓,一个红了鼻尖。

 

所以,Orlando注定不会为Lee的婚礼邮寄贺卡,而Lee注定是那个要在新婚之夜给Orlando脱皮鞋和解扣子的人。

小小的Flynn则撑着脑袋坐在奶奶家的小板凳上,皱起眉头思考着大人们说的爱情究竟是什么。

你说爱情是什么呢?

The End.

最后一篇,谢谢支持。

评论 ( 2 )
热度 ( 45 )

© Min丫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