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爱,缺钙。

【磁迈】联合会杯德国vs喀麦隆赛前关于如何有效应对花粉过敏症的新闻发布会

整理了一下和 @Kein_Luys污妖王翻身做死狗 神经病一样的脑洞并且连贯了一下剧情,是的你没有看错发布会的标题。

本次发布会由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接班人从三岁起内心就坚信自己一表人才于是每天都被自己帅醒但是夹板最近被对象带走了导致天天头顶大草窝的格雷茨卡同学出席。在一片提问声中,这位同学仿佛从一开始就处于掉线状态并且似乎完全没有想要重连的意思。


猫(低头沉思中):球球又过敏了,忧愁……我不在怎么办啊,他们会不会照顾球球啊,他过敏的时候很难受的……那个药好难吃的,每天都要哄着才能喂下去的……打针针好痛痛的,我不在都不能给揉揉的……身上痒痒晚上都要给他轻轻挠挠哄着睡的……
旁边:Leon?Leon!轮到你讲话了!
猫(不为所动继续神游并且皱起了眉头):我不在怎么办啊,又难受,又痛痛……谁去安慰他啊……
旁边无奈撞了撞手肘:Leon!
猫猛然抬头:啊?哦……我在哪?咳咳……哦,那个......喀麦隆是个十分强劲的对手,他们在非洲的实力有目共睹,而我们的目标是......打针不痛痛……
记者:???
猫继续:嗯?啊……我想我们需要稳定的中场发挥,还有就是……那个药特别苦……
记者:???
实在看不下去的大比:我!!!想……他的意思是,被进球是特别苦涩的……
猫宛如老干部一般点头:嗯……特别苦,要哄着他吃才行……
大比OS:老子的刀呢!
猫(继续):我们希望以优异的成绩小组出线,然后......揉揉就不那么痛痛了……
大比:啊……是!我们的球员赛后需要一些按摩等恢复措施以防止出现肌肉疼痛的情况,嗯。(内心:以后谁再只带他一个人进队谁就是傻子!)
记者齐刷刷望向勒麻试图得到一个解释,然而此时的麻麻特别稳定,脸上写满了:Leon还真是个喜欢用比喻的孩子呢!
一向沉稳的K教练终于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了一句:14年夺冠的时候怎么没觉得我们教练理解能力有点偏差?


而此时此刻正在看发布会的球:他怎么……又犯傻了……嗯……不过……看在他这么傻的份上……今天就……乖乖吃药好了……(捏着鼻子吞下去)
然而过了一会球发现事情似乎有些不大对劲,因为今天他每遇见一个队友都会被问一句“Max你今天吃药了吗?”
于是吃饭的时候,球发现似乎全队人看自己的眼神都不对了:干嘛……你们干嘛……这样看我?我身上又起疹子了啊?
塞球眯着眼睛:我还以为我和Nik已经很过分了……没想到……Max……你可以啊……你……真的可以……服气了……
在球的一脸疑惑中,德国21岁以下男子足球国家队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且感情充沛的大型诗朗诵,具体内容如下:
崽极其夸张地从口袋里拿出手机,酝酿出一脸无比拙劣的假深情,一本正经宛如一个播音主持系的学渣:亲爱的球哦不迈迈,今天有没有次药啊~
格纳布里立马读懂空气划开手机接了下去:瓦不在也一定要按时次药啊,不然打喷嚏鼻子痒痒很难受的~
阿米里个浓眉大眼的,昨天还跟你顶额头要天下第一最最好今天就叛变革命了:包包里的糖应该还有,次过药以后记得次一颗,味道就没有辣么奇怪啦~
达胡德居然肉麻兮兮地对着自己手机屏幕做辣——种事:打针针有没有痛痛啊,瓦给吹吹啊,呼——呼——这样就不辣么痛痛了对不对~
小门平时的一脸纯良也终于被证明都是假的,尽管他念完以后微笑着看了一眼球:睡不着的时候给瓦打电话啊,虽然瓦不能像平时辣样搂着迈迈睡觉觉~
连格哈特都在这个时候诠释了一下自己的闷骚:但是瓦会努力陪迈迈聊天哒,这样迈迈就会忘记难受了~
全篇最后(理所当然地)由塞球同学来了一个气(阴)势(阳)恢(怪)宏(气)的收尾:咳咳,落款,今天也是世界上最————最最喜欢(指着球)迈~迈~的雷雷~噫~~~(说完抱紧自己打了个哆嗦)
于是后知后觉的球终于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事情——猫那个二傻子居然一不小心手滑把叮嘱自己吃药的消息群发给了整个U21!!!!!
这下所有人的表情都得到了合理的解读——我知道你俩不要脸但是没想到居然这么不要脸啊!
濒临爆炸的球飞一般地逃回房间锁上门,拿起手机毫不犹豫地给猫戳过去一条消息:以后再也不要理你了!
另一边满心期待着球消息的猫:喵喵喵???
于是U21今天的晚饭吃得相当热闹:
早就知道(前)队长在Max面前凑表脸了,没想到这——么凑表脸啊!
(前)队长这么肉麻的嘛,他幼儿园毕业了么!
这么一说天知道他俩住一起的时候......噫……
哇,这么刺激的嘛!
连太子都忍不住来了一句:安静安静,自己懂就好。
以至于后来室友回房休息时发现打不开门,于是就在门外清清嗓子:迈迈~开门啊~我是全世界最最最喜欢你的雷雷呀~
于是猫又收到一条消息:笨蛋!!!!!

然而整个事件中,有且仅有一个人,该吃吃该睡睡,仿佛什么事都没有,那个人自然而然就是——Thilo。
“少见多怪。”

Thilo离开餐厅前轻轻嘟囔了一句。

The End.


评论 ( 6 )
热度 ( 41 )

© Min丫头 | Powered by LOFTER